close
週末囉~來個小笑話放鬆一下自己唷
先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假期^_^

從前有一個胖子,他的朋友告訴他
有一家減肥館很有效,要不要去試試看。
 
胖子說:喔,好ㄚ!
 
於是他的朋友就帶他去那家減肥館。
  
胖子進去之後,櫃檯小姐問他:
「我們有三個專案,你要1000的還是1500的還是3000的呢! 」
 
胖子心想:「我是第一天來,用最少的好了。 」
 
櫃檯小姐:「好,那邊有3個門,你走最左邊那個。」
 
胖子進去後,看到一位美麗的小姐。
 
美麗的小姐說: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讓你嘿嘿嘿!
 
結果胖子追到小姐,就把她給黑黑黑了。
 
胖子回家後,拿體重計拿來量,他竟然瘦了10公斤!!
 
心中雀躍不已,當下決定隔天再去一次。
 
櫃檯小姐又問:「你要哪一個專案? 」
 
胖子心想「昨天試過1000的,今天換1500的試試看」

就回了櫃臺小姐說要1500的。
 
櫃檯小姐:「請你去中間那一道門。 」
 
胖子進去後,有一位身材火辣的美麗小姐。
 
小姐:「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讓你嘿嘿嘿! 」
 
結果胖子又追到了,就把她給嘿嘿嘿!
 
胖子回家後又量體重了,哇!這次瘦了15公斤。

隔天他又來光顧了。櫃檯小姐說:你要哪一個。
 
胖子說:我要3000的。
 
櫃檯小姐說:最後一個門。
 
胖子進去後,有一個女胖子。
 
女胖子說:如果我追到你,我就把你嘿嘿嘿!
 
胖子一直死命地跑,但最後還是被追到了。
 
女胖子就把胖子給嘿嘿嘿了。
 
胖子回家後瘦了30公斤。

完。

哈!這減肥館效率真好,3天減了55公斤耶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