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月橘在唸書的時候
遇到傳說中的裝熟魔人進階版
並領教了其威力....orz
詳情如下:
時間:2006/11/29  PM-4:00
地點:月橘小窩  書桌前
演出人物:月橘、裝熟魔人一枚
內容:
當時月橘正在唸書,因為忘記開音樂
覺得整個FEEL不對,便來到電腦前打開音樂準備大念一番
此時手機響了
「咦?是個陌生的電話」心想是哪位,好奇地接起了電話

「喂一~!」電話的一端傳來短促、略帶俏皮的娃娃音
有點像我愛黑澀會的丫頭那聲音

我:「您好,請問您哪位?」

「我是吳XX阿~」燦爛地說著

「恩? 不好意思喔 您打錯了,我不認識這麼一號人物喔」心想又一個打錯的

「打錯!?你的電話是不是09XXXX....」興師問罪樣地質問著我

「ㄜ...是這支沒錯,可我真的不認識你阿」我無奈地回答著

「厚....我們一年多前認識的阿~那時候在餐廳,你還跟你朋友在一起吃飯
你都不記得了喔」氣嘟嘟地說著
(哇塞~小姐您真會演,你科班出來的喔....)

我倒抽了一口氣「小姐,不好意思,我想...您真的打錯了,我」

「我-沒-有-打-錯-」突然被高分貝的娃娃音襲擊了我的耳朵

「我剛回國,用的是易付卡,快沒錢了,你打給我!」嬌嗔地說著

「嘟~~~~~~」在房間中央,呆望著手中的電話

轉頭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真的不認識她阿......」

正當這想法不停在腦中徘徊時,電話又響了....又是她

「喂!」生氣地說道「打給我拉~!我…」電話斷掉了

無奈的我不想再被騷擾便打了回去「喂.....」

「我真的不認識你....」心想是不是誰報名整人節目要整我....

高分貝的逆襲再臨「厚!!!你上次還說『等妳出國回來再打給我,我請妳去吃飯』的,妳都忘記了」

此時的我真覺得好氣又好笑「好!妳說我們認識,那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上次聯絡是什麼時候......」等一連串的問題衝炸她

「就是上次在餐廳認識的,你還說我一個女孩子從南部上來很容易被騙,要小心;你還說等下次見面再告訴我妳的名字」等一連串的反擊

我心想「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為什麼今天要派這麼一個盧公主來跟我盧」

便打發著她「喔...好啦,我有事要忙不講了   掰囉」

「厚!厚!厚!好啦好啦~去忙拉」

「嘟~~~」

聽到電話掛掉的聲音,我真覺得自己差點掛掉...
為什麼為遇到這麼不可理喻的人...
明明就打錯還不承認,硬要盧我認識他
還真有那麼一長串故事可講,整個快瘋掉
雖然跟她說「那應該是留電話給妳的那個人留錯電話吧...」
馬上被反擊「不可能拉  我是回打你打給我的電話耶~怎麼可能XXXXXXXX」
0孔~~~救命阿~~~!!!

完。

希望不要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