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我是月橘!先祝久違的鄉民們 「耶誕快樂!
屈指算算...也有若干年未見了(眾人群毆)
想不到一發文就是要告知月橘即將前往大陸的消息給大家
所以月橘一開頭先來個祝福還望鄉民們見諒 ^+++++^

由於工作的緣故,月橘必須在下週一(12月24日...怨念耶誕ˊˋ)前往內地工作
沒意外的話,大概會在內地工作個一段時間(約莫十幾二十年吧.....orz)

雖然說早已有所準備,但心理仍有些忐忑
畢竟,我即將前往的工作環境是相當陌生的
心裡頭不免會有些擔憂:

「不曉得內地同事好不好相處、工作內容我有沒有法子勝任、電器是110v還是220v的
手機門號是不是要再辦內地的、住的地方有沒網路可以讓我上skype」...等

哈,好像只有第一跟第二個比較值得擔心
其他的好像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

無論如何,為了將來...
即使在艱難的道路,我也必須咬著牙走過去
畢竟,還有著一票嗷嗷待哺的鄉民們等著我養(哪來的=.=)
希望在「耶誕」的歡樂氣氛加持之下
讓我這趟內地行能夠順順利利

感謝鄉民們的閱覽
假使日後月橘有機會在內地遊歷的話
再假使月橘我真的有那個時間可以去遊歷的話.....(重點在這  -0-)
我相信這塵封已久的小館絕對不會少了這方面的介紹的
最後,在祝福各位鄉民們
耶誕快樂!


                      永遠的月橘  2007/12/20 怨念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