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久違的鄉民們,大家好~新年快樂唷!
月橘在昨晚搭上了直航飛機回到了台灣(還好雪災沒蔓延到廣州這...)
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抵達了家門
當我踏上了台灣以及回到家時的感動、懷念,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由於內地封鎖台灣網站的緣故,讓月橘遲遲無法更新(其實也沒多少私人時間可用...)
現在回到了台灣,就可以好好地跟大家報告一下月橘的近況


昨晚回到家,看著家中的環境、家具
心裡頭有股暖流湧上,我想,這就是家的溫暖吧
此時的我…開始可以體會在異鄉奮鬥的遊子們的心情了
洗了澡,摸著房裡的桌椅、蹭蹭被窩、吸了幾口家裏的空氣
「阿~我回到家了.....(滿足)」

早上起床(10點多@@ 好會睡....)梳洗了一下
第一件事,就是跟朋友們拜個年
雖然有幾位朋友目前處於失聯狀態....不過還是聯絡到了不少人
「新年好!」劈頭就送上了這句祝福
電話裡,聊了些近況
當然也有被唸了一下(因為我前進大陸沒跟他們通知一下....
深深地感受到友情的溫暖(謝謝你們阿~!!!

接著就出發去我熟識的理髮院去整理一下我歷經滄桑的髮絲

碎碎念時間:之前在廣州某家規模有點大的理髮院剪過髮,可是剪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而且洗好頭之後,洗頭妹妹只是稍微擦一下
      連毛巾也不給我包上,就讓我濕答答的去理髮師那...
      當下便發誓「再也不去這家了.....生氣」

看到了久違的設計師,心中不免激動
「嗚...我的頭髮,請你救救他吧~」(好吧....我承認有些誇張
一邊剪髮一邊聊著彼此的近況
(小聲:也互相抱怨了些工作上討厭的事情)
也一邊接著響起的電話
就這樣,在忙碌、歡笑、小埋怨中~我剪了個舒爽的髮型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有個新氣象 呵~是不是有些迷信呢?

下午,我貼好了春聯、祭拜了下神明以及祖先之後
就跑出去跟死黨們去外頭瀟灑一番

歡樂時光總是去的快
不一會兒的光景,就到了團圓飯的時間
互道再會之後,便回家準備一年一度的團圓飯

回到了家中,老媽早已準備好了豐盛的年菜
一看見我回來,要我立馬去請奶奶到家裡吃飯
(老爹四兄弟住在隔壁而已,所以每年都要搶著呢)

在奶奶的一番吉祥話之下,我們開桌了
享受了一頓暖到心坎裡的一餐(有紅包入手 peace !
今年,可說是歷年來最有感覺的一個年夜了


在這,月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個個都是「鼠」錢界「鼠一鼠二」的高手,「鈔票鼠不完」
新年快樂唷!!


ps.
關於月橘之前分享的小玩意
我看到了很多朋友們提問
因為月橘太久沒接觸,很多東西都忘光光了(空間密碼也忘記了)
而且曾發生過一件慘案:
「備份的檔案都往生極樂了...」
所以在這對各位感到很抱歉
另外,也因為工作上較為忙碌了(基本上沒什麼私人時間了...日後會補上我在大陸的小日記)
所以月橘打算以後會改變這兒的型態
轉為心情分享..之類的小部落格
可能更新上會有點緩慢(內地會封鎖的....
希望喜歡的鄉民們也能繼續支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