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月橘來到廣州工作時,算是有些倉促
有許多朋友是事後才曉得(別再扁我了
敘舊時,往往朋友都會關心的問一句「在那邊工作的還開心嗎?」
說實在話,我真的語塞了.....而且是感慨萬千的那種

話說~月橘目前公司的工作方面
幸運的是,我遇到一群好同事
除了有時候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之外(廣東話我依舊不大懂=.=)
相處上沒有什麼太大的隔閡
只是有個討人厭的上司在.....

恩?你問我是誰討厭?
耶~月橘身為一個厚道的人
我是不會跟你們說那個討厭的人是總經理的女朋友的

每次她在公司裡的時候,氣氛總是不好
雖然表面上會打哈哈,其實心裡頭是討厭她討厭的要命
(公司裡沒有幾個喜歡她的....)
詳細的事蹟~日後會慢慢為各位鄉民們剖析

所以囉,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
「工作還開心嗎?」
這問題,我想是否定的.....

這幾天,她有事請假
整個公司裡頭的氣氛頓時如同撥雲見日般
「阿~好陽光阿!」
工作起來的效率嘛...我只能說
比她在的時候好很多

第一次,邊上班邊哼著小曲~邊開心地做著我的工作
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做「開心的工作」真的
雖然短暫,但我想,我會把這感覺給永遠記在心裡頭

希望各位鄉民們都能找到個可以「開心的工作」的工作
別像月橘,一天比一天還討厭上班
但為了夢想,只能咬著牙忍著
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