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3/8)是月橘的破蛋日,可惜沒放假(因為我不是偉人咩)
為了錢錢...還是得老實點,乖乖去上班
一坐下,月橘就開始著手老大交辦的任務(產品的目錄跟操作手冊....)
正當我忙得如火如荼的時候,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msn訊息傳了過來.....


「你生日阿?」偉峻同學看到我的msn暱稱〈聽說今天是石皮蛋日〉
「生日快樂!」

「嗯嗯~我告訴你我的帳戶,匯多少給我就看誠意囉~」我開心地邊開著玩笑邊想我的帳戶
(上班玩msn是不對的~身為好國民千萬別學喔!)

「你放心,我不會給你錢去大陸養別人的~」偉峻同學邊回著邊看著月橘的msn圖片
「哇!你現在是閃光大合照阿!?」
(上頭有我跟愛人的甜蜜照片 哦呵呵呵~)

我得意地回著「呵 普通閃拉」
「哎唷!我是那種人嗎!?」差點被拉開話題,我趕緊回著

「有機會唷~」偉峻同學竊竊地笑著

「我不是你~那麼花心」我反擊著

偉峻同學哀傷地說著「這你就錯了...我快死會了......」

「只是『快』而已~我已經死會了,而且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咩」我小感慨地回著

「準備排假吧~」偉峻同學說著

「假喔~我打算五月底六月初回台灣吧」我開心地說著

偉峻同學「那你6/22要再回來一趟歐~」

我面有難色地回著「=.=  很難...極難.....無敵難.....」

「機車...」偉峻同學思索著「五月底阿」「那吃女方那邊也行!在桃園」

聽到這,月橘豁然開朗地帶著玩笑話說道「訂婚我不去的唷!」

「北部習俗  訂婚=結婚」偉峻同學開始準備說服我

「你是南部人阿~甭管她」我不負責任地回著

「可是我家那隻是北部人呀!」

「那...你認命吧...」再度不負責任地回著

「哈哈哈!我早認了...先口頭通知你」偉峻同學苦苦地說著

「那很好阿~」「唉 我現在在這邊 假不好排的」我苦惱地回著

「朋友一場,要來歐!我不管拉」偉峻開始撒嬌鬧脾氣

「我連五月底的假能不能排、能不能放都不確定了...」我邊安撫邊無奈地回著

「叫參一出來!定孤支!」偉峻同學拿出在軍中的那一套

「....沒這種人」我真的很無奈+無力地回著

「人事官勒?!」

「o孔~我那時候回去,是有紀念日的」我開始說著我的苦衷

「什麼紀念日拉ˋˊ 第一次?」偉峻同學精神錯亂地瞎說

「....是在一起四週年~」

「恩~」稍稍恢復冷靜的偉峻「可是我結婚也是大事阿~你要到拉!」

「你是訂婚~結婚我鐵定到!」不負責言論開始=.=

「6/22!」

「那是訂婚吧 大哥」

「6/22是結婚拉!5/31才是訂婚~!!」

「暈...你不是說訂婚嗎?」被晴天的霹靂給打到的我
「大哥...你丟這問題,我真的很難橋阿.....」

「接下來就換你結婚拉~」該偉峻開始不負責言論....

「天阿~怎麼我之前回台灣找你,你都沒通知一下」

「那時在籌備嘛~還不確定時間」偉峻同學的不負責言論出現...

「喔...好拉 我在跟我家老大橋看看...」

當日晚上,月橘就跟月橘的愛人商量......@@
還好月橘的愛人深明大義,決定好了相關慶祝、旅遊、紅包以及採購事宜
(慶祝四週年、四處玩、結婚禮金還有買定情戒指)

這個生日,月橘真的是深深地覺得....「好戲劇化阿~」
想不到會在生日的時候被丟了這麼個震撼彈...
讓我的生日不只是蛋蛋破掉了差點連我的小膽也破掉了
真是好一個紅色炸彈阿....。

ps.當晚也跟愛人討論著怎麼偉峻同學會這麼早婚
  歸類出了以下結論:(哈!偉峻同學 你看到別k我阿)

1、奉子成婚
2、想不開,可能中邪之類...
 (噗!怎麼我對結婚好悲觀阿..)

後來月橘突然想起偉峻同學的暱稱「我的命,誰算的起」
又冒出了個結論:
大概是算命的說的吧...
要不現在一般的男生27  8歲結婚
說實在的,還真是有些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