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天前,月橘的娘得了「腸胃型流行性感冒」
症狀:發燒、頭痛、時有反胃感、腹瀉
所以這幾天都過著尼姑般的生活(吃粥、吃粥、吃粥)
在醫生的妙手仁心之下,終於恢復了原本健康的身體

今早,月橘做了個怪夢
在夢中被鄰居的狗狗舔了滿臉的口水....
腳底板兒上還莫名其妙的受了傷
有三個傷口,而且還啵啵啵地冒著血
很不舒服地醒了過來

醒來之後~覺得全身酸痛
頭部的痛楚由左後方襲來,綿延不絕地延伸到左邊的眼睛
些許的反胃感、酸痛
而且發現棉被怎麼睡都暖和不起來

起床後,便將此情形告訴月橘的娘
月橘的娘便要我去看醫生
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了

用完早餐之後,月橘便去看了醫生
果不其然~
醫生:「恩~你們真的是母子連心,這應該是老媽傳染給你的
                你要好好珍惜這份情喔。」
(後面那段我自己+的...不過有那個FEEL...)

回想起先前月橘的娘看完醫生回來
我才說過「那你要離我遠一點,不然會被你傳染」
一語成讖....我看我可以去當算命仙了

不過,月橘也保住了紀錄
什麼紀錄呢?
就是每次一有流感,月橘一定不落人後的紀錄
恩~果然破病這檔子事,是講求天分滴
哈哈

補充:
現在一家子都吃粥
而且晚上表哥要來我家過夜(他們公司辦尾牙)
看來...不傳染給表哥的話
就對他太見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