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手機專賣店的店員接到一位小姐打來的電話

小姐:「請問你們有賣鯊魚機嗎?」

店員:「有阿!」

小姐:「請問這隻手機防不防水?」

因為最近消費糾紛多,店員很謹慎地回答:「請問有多水?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呢?」

小姐:「大概就跟口水一樣多的水吧。」

店員:「那應該是沒問題的^_^。」

小姐開始問了奇怪的問題:「那這隻手機塞入濕濕的洞會不會漏電?」

店員忍住好奇心,保持著專業的精神:「依照這隻手機的防水規格,是不會的。」

小姐:「這手機有沒有辦法設定成塞到濕濕的洞之後,會自動振動?」

店員有點生氣卻又保持著親切的語氣:「對不起,小姐,沒有這功能喔!」

 

小姐有點失望:「那可不可以換成其他形狀的天線?例如頭圓圓的,像狗骨頭一樣。」

店員終於受不了:「小姐,我勸你不要亂來,前幾天才有一個報導,有個小姐把手機塞在xx拿不出來送急診…」

小姐也生氣地說:

「你想到哪裡去了,我有一隻小貓愛亂咬鯊魚機的天線,所以我要問防不防水,萬一手機漏電變成烤貓怎麼辦?

如果鯊魚機塞到小貓的嘴巴裡面的時候,自動振動也會嚇跑他。

而且因為天線太像魚翅,所以小貓才愛咬,我想如果改成狗骨頭形狀的話,我的小貓就會沒興趣了…。」

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