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相當~偏激,可愛地朋友們請慎入唷!
唉~又一件慘案發生於教育界了.....
從小到大~大家都知道 國父  孫中山 先生 的偉大貢獻 
但,「國父」一詞將永遠地消失在課本之中了...
就連「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也被封殺於所謂的「台獨」手下


教育部所謂「一綱多本」的訴求...根本就是說好玩的
我們的教育很明顯地陷入所謂「本土化」的操弄之中
怎麼說呢? 
在這邊~月橘舉幾個在網路新聞上的例子

1、本國史→中國史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高中唸過的歷史吧
當初的本國史所念的
都是以「我國」、「本國」等用詞 
現在都被改以「中國」一詞代替

2、國父  孫中山先生 
人所皆知的偉大革命家,倡導三民主義
推翻了滿清,創立了中華民國
如今「國父」此一尊稱已經被去除
竟直呼其名諱,孫中山!

3、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為了推翻腐敗的政府而犧牲的正義之士們
其義行也已消失於課本之中

我並非反台獨,但也不支持
但我所不懂的是
為何要將界線劃分的如此清楚?

難道現今所謂的台灣人
不是由大陸那邊所過來的人民嗎?
為何要完全否定、抹滅先人們曾經走過的歷史呢?
他們所走過的路、流下的血汗
難道要因為改朝換代而清除掉嗎?
只不過是中國人民共和國打敗了當初的中華民國罷了 
妳就完全否認先人們曾經生活於大陸的足跡、紀錄
這不是太過於偏頗且無知嗎?

難道,為了達成「台獨」這目的
就要將這一段我們「炎黃子孫」曾經留下的歷史給完全抹殺?

台灣俚語「吃果子拜樹頭」
都知道要飲水思源

此等行為可說是「野蠻至極」
真虧他們敢說當初國民黨時代是如何的白色恐怖
我想他們也不惶多讓吧
這種手段,就如同共產國家的思想改造一般
台灣...不是個民主社會嗎?
民主的訴求,不都一向是你們的口號嗎?
現在說句不客氣的話「屁!」

就我看來,你們就如同當時的國民黨一般蠻橫無理、無能!
烏鴉尚知反哺孝親
你們這班人連禽獸都不如!
竟要磨滅先人曾活躍的時光
民主!?
哼!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