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的新一代作業系統「Winows 7」一段時間了也釋出許多試用版本

但,在「Vista」這位大神的前車之鑑,不少使用者都採觀望的態度

想嘗鮮又跟我一樣懶得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人有福音了

今天要推薦XP專用的W7佈景主題給各位

預覽圖:

桌面

 

 

開始功能表

 


軟體名稱:seven remix xp

軟體版本:2.4

原創公司:NiwradSoft 

檔案大小:21 MB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繁中

使用說明:

1、程式載點→(官方載點,無毒)

   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到官網→http://niwradsoft.blogspot.com/

 

2、依照安裝指示安裝即可。

 

後記:

使用上很簡單而且安裝後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決定哪些部位要W7化

也沒有所謂佔資源的問題(至少我沒感覺)

相當人性化的一點是 當你windows update之後,有些icon圖案可能會跑掉

他也會幫你修復這些圖案且不需要重新安裝

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

以上,祝大家使用愉快囉。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