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YUI」(不是K-on裡面那一隻....)

yui01.jpg 

這首歌曲風相當活潑、輕快、有活力

我聽了一次就上癮了1865999484.jpg (YUI最高~!!!!)

因為我找不到她的PV (其實只翻到第二頁就懶得找了...)

所以就拿這一則分享給大家 (個人覺得很帥..就選這則PO上來 )

由於YUI以往的歌曲都是由吉他彈奏

所以在日本有許多學吉他的愛好者常常以她的歌曲做為練習的對象

 

 

歌詞:日/

to me? why?
その手を離して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約我? 為什麼?
已經分手了
而且還是今晚 今晚 今晚

getaway
モテそうな人ね?
淡い 淡い 怖い
滾開好像很有吸引力的人是嗎?
已經看淡了,還覺得恐怖哩

紫色に光る easylight
好きになれない
紫色的燈光 輕柔的光線
無法令我喜歡

窓ガラスの向こう
rainy blue
玻璃窗外正下著憂鬱的雨

fun fun la la love…

fun funlove? 
好玩 好玩 啦 啦 愛情・・・愛情可以玩嗎?

全然 馴染めないまま

アテシは
冷静になる

ごめんねサヨナラ
全部 都跟我不熟
我啊冷靜得很
抱歉呢~~拜拜


runaway
浮かれた人ね?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逃開輕浮的人咧?
今晚 今晚 今晚

場違い
迷い込んだの
居たい? 痛い 痛い
迷途闖入不適合的地方還想待?
會痛的 會痛的




探し物は何?
独り easydriver
在找什麼東西?單身免洗司機?

気づかないように
ドアを開けてみる
closing time
像是不經意地打開門看看
結果已經打烊了

fun fun la la love…
fun fun love?

I can't change
I can't stop
好玩 好玩 啦 啦 愛情・・・愛情可以玩嗎?
我無法改變我無法停止

夜明けを
待ってみるほど
素直でもない
幾乎像等待黎明似的看看有沒有機會
真是一點都不老實


今日を癒す為の時間なの?
YES? NO? YES?
気になるの?
今天你是為了療傷還是為了殺時間?
是或不是?你是認真的嗎?



寄り道は出来ない
急がなくちゃ…

fun fun la la love…
fun fun love? 
愛情沒有捷徑不要猴急・・・
好玩 好玩 啦 啦 愛情・・・愛情可以玩嗎?


全然 馴染めないまま

アテシは
冷静になる
全部 都跟我不熟
我啊冷靜得很


fun fun la la love…
fun fun love?

I can't change
I can't stop
好玩 好玩 啦 啦 愛情・・・愛情可以玩嗎?
我無法改變我無法停止


夜明けを
待ちきれないの

ごめんねサヨナラ
不用等到天亮我現在就可以回答你
抱歉呢~~拜拜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或是幫忙點一下旁邊的廣告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