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滴推出了新的火山樂園「魔境夢遊」

如同這個名字一樣,家具、服飾、草原都是奇幻風格

好奇的我試玩了一下,竟然被我抽到隱藏版帽子1865999477.jpg

 

隱藏帽子就是框框圈起處的「兔子皇冠」

真是徹頭徹尾的兔子阿~

 

接著看這次的火山有哪些東西吧

 

1.撲克火山:

 除了一般的火山之外,特地推出了撲克火山

 類似是日本五週年活動一樣,是必須花「閃亮心幣」才能進入遊玩

 而且撲克火山是沒辦法用兌換得到的入場券進入喔!

 一口氣可以連續玩五次,花費也是五次的總和囉!

 當然會有額外的限定獎勵囉

2.撲克火山限定物:

 家具類的限定物如下圖:

 alice01.gif

 服飾類限定物如下:

alice03.jpg

3.魔境夢遊家具:

 這次的風格採電影中下午茶茶會的場景為概念

 如下圖:

alice02.jpg 

 我最想要桌子上所有的東西..1865999484.jpg

4.魔境夢遊服飾: 

alice04.gif 

 兔子玩偶、兔子帽、撲克帽、懷錶....看了好想收集全套阿...

5.魔境夢遊草原:

alice05.gif 

這個倒是普普,不是很吸引我...(可以省一筆珍珠花費了)

 

以上,就是這次新火山的簡單介紹

大家快去衝珍珠,去跟黑心火山拼命吧!!!!!!!1328305319.jpg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或是幫忙點一下旁邊的廣告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