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懷疑自己的星座是不是改變了

畢竟地球的地軸偏移了,星座也該跟著偏移一下(點頭)

突然覺得自己的思考領域已經超越了愛因斯坦還有水鏡八奇

數日前...

「噗啾」我擠了牙膏在我的非人體工學設計牙刷上頭

就像是在粉刷牆壁一樣,想讓我的虎牙變得閃閃動人

閃到微笑的時候會閃到自己的程度

電視上的專家說:晚上出門最好穿著亮一點的打扮才比較不會被車撞

心想:「只要把虎牙變得像氙氣燈一樣亮,以後出門就無敵了」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我努力地保養著。

 

五分鐘後,我看了看充滿粉紅泡沫的臉盆

突然「啪!」腦袋的不順眼神經斷裂了

我拿起菜瓜布跟浴室魔術0 開始大戰

 

首先是臉盆,刷完就像是嬰兒的屁屁一樣的滑

接著換充滿水漬的水龍頭,被我「推」的光亮無比,亮到可以看到自己的英姿

馬桶、化妝鏡、三角櫃...全部都遭到我的毒手

「呼~」看著自己的小小成果,心裡不禁覺得

「我將來應該是勞碌命來著...」

 

翌日,我光著腳丫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突然又開啟的「看不順眼」開關讓我又開始拿起拖把拖地(前天才拖過..)

拖完後,又跑去拖陽台...擦窗戶...擦桌子...

一陣忙碌過後,驚覺

「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乾淨了!?這不是我阿~1328305317.jpg

難道真的是我的星座隨著地軸改變了嗎@@?

(唔..再會了雙魚)

看來有必要寫封信給薇薇安反應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