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測驗可以拿給你的另一半測看看

當然先別跟他說是測什麼的囉(陰險1865999477.jpg

如果你是新嫁娘,第一次回娘家時,你會帶回哪一樣伴手禮回娘家呢?

 
1.包有現金的紅包
2.優雅的法式紅酒
3.各種罐頭禮盒
4.自己親手褒的湯
5.新鮮水果禮盒





解析:

1.選【包有現金的紅包】的朋友

 戀愛蜜月期過後,你..不再甜言蜜語,開始過著老夫老妻,平淡無奇的生活:

 這類型的人的感情比較成熟,他認為兩個人在熱戀期過後,回到生活化,感情才能常常久久。

2.選【優雅的法式紅酒】的朋友

 戀愛蜜月期過後,你..開始不安定,想找備胎,讓生活變的更精采: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喜歡戀愛感覺,當熱戀期過後,他會去外面找小火花。

3.選【各種罐頭禮盒】的朋友

 戀愛蜜月期過後,你..會想做出決定,要繼續或者是分手:

 這類型的人非常實際,很理性的看待感情。

4.選【自己親手褒的湯】的朋友

 戀愛蜜月期過後,你..開始對金錢有節制,不再像熱戀時那麼的大方:

 這類型的人在熱戀其可能會很瘋狂,可是在熱戀期過後他會覺得只要過平淡的生活就可以了。

5.選【新鮮水果禮盒】的朋友

 戀愛蜜月期過後,你..約會和接送的次數越來越少,忽略各種紀念日:

 這類型的人比較懶,熱戀期之後他會回歸到自己的生活作息。


我是選5....因為我愛吃水果阿1328305307.jpg

紀念日我都有記住阿(被逼的)

不過變懶是有那麼一點點啦.....1328305302.jpg

嗯...好吧 不準!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或是幫忙點一下旁邊的廣告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