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收尾時,讓我對13-14的期待度相當高

不囉唆,直接重點提要囉

1.我才是希望:

 天者帶著神之子還有一票人跑到苦境,準備進行所謂的「死國的希望」

 進行到一半,阿修羅驚覺:「不對!」

 地者:咈咈..阿修羅工頭..這才是真正的死國的希望

 看來神之子的便當大概發定了...

 

2.魔王再臨:

 暴躁書坐在琉璃菩薩的游泳池裡面淨化魔氣

 魔氣&邪天御武發動大絕招反噬:

 「以魔鍛佛,來自苦境的佛者,該付出代價!」

 「砰!」游泳池炸裂,一頁書開啟魔人化模式

3.我錯了,我想當好人:

 小南風認錯之後,瞬間一身便當味...

 跑去佛獄要救蕾絲姊妹遇上了咒世主一招被打飛

 「不能敗,我不能敗」小南風準備使出最厲害的那招一搏咒世主

 咒世主雖然手指像樹枝..不過還是可以拿雙刀,儼然有雙刀雞姐的霸氣!

 

以上為本週搶先看

看完之後,你跟我一樣散發怨念波了嗎?

團結就是力量,來!跟我一起來

「星期五快來~星期五快來~1865999476.jpg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或是幫忙點一下旁邊的廣告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