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特立獨行、言詞犀利的橙果設計負責人蔣友柏,又有驚人之語了

他接受Cheers雜誌專訪,談到用人哲學時表示,30歲以下的人他不用

因為這些人爛、又沒有責任感。

這一段專訪影片被PO到YouTube影音網站上,立刻引發網友群起撻伐。

影片中(在文章最下方)把玩手中戒指,蔣友柏接受雜誌專訪一臉酷樣,而且一開口就讓人招架不住。

蔣友柏說,「30歲以下的(應徵者)我不談,爛啊!沒有責任感!」

這下子全台灣可能有上百萬人都被罵進去了。

到底30歲以下的人,在即將滿34歲的蔣友柏眼裡哪裡不好?

蔣友柏表示,「眼睛長在頭頂上,也不務實,也不喜歡苦幹,也不喜歡實幹

 這是我的實際上面操作下來真的是這樣,連我在我客戶那邊都一樣,30歲以下我不談

全世界大家現在都在問,不管是為工作,為你更好的生活,他一定有一個理由去做

目前台灣這一群不是這樣,他的想法只是說,反正我過一天是一天,做一天是一天,這個東西就一定會被淘汰。」

 

這一段專訪影片7月29日才被PO到YouTube網站上,短短幾天就引發網友撻伐。

有人說,蔣友柏的嘴臉真討厭!也有人諷刺他抄襲官司好幾件

還有人反問蔣友柏創立公司的時候,不是也不到30歲嗎?

甚至有網友直接嗆聲,指蔣友柏只會講,但是設計的產品讓人想乾笑兩聲。

(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張智偉、李詩健)

 

 

無聊的朋友可以看影片的討論串

嘛...影片嘛..看看就算了

不諱言,草莓族很多.這是要深思的。

不過也不到「都」很爛~這麼慘烈的地步(囧

嗯...

謝謝收看=_="

 

8/4補充:忘記送上這張圖

小心!有嘴砲!!!

915132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