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先生一早起來
就頭痛的要死
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
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
睜開眼後
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
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在床邊

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

所以
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他的地方
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

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
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

  親愛的
   我出去買菜了
   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
   趁熱吃吧
   愛你喔~~



趙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
然後
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
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

 兒子啊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趙先生的兒子回答:

 你凌晨三點跌跌撞撞
 大吼大叫的回了家
 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
 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
 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


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

 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淨
 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

兒子恍然大悟的說:

 喔
 你是在問那個喔

 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裡
 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
 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


   喂!小姐~
   你滾遠一點
   我已經結婚了


------------ --------- ------

自己把自己灌醉 - $2,000
壞掉的傢俱   - $15,000
早餐      - $250
說對了話    - 無價

 

 
 
 
你今天...囧了嗎?
 
 
本文純屬搏君一笑
 
據報導,每天大笑幾分鐘
 
能夠有效延年益壽、保持健康、紓解壓力、增進兩性情感
 
※最新研究指出:回文留言能有效增加異性緣
 
月橘館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