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假日颱風...害我好累+感冒,我恨阿~~~

劇透:

1.我不能在這裡倒下n

 智慧線短路的兩位老人-鬼谷藏龍跟一頁書狹路相逢

 一個要用樂譜當祭品召喚兒子,一個沒事做.聽幾句話就要去搶樂譜...

 兩個大打出手,鬼谷老爹敗象已現,決定用萬年老梗「我不能在這裡倒下」

 使出將會變成芭樂招的大絕招準備一抗入魔後招式數目大增的一頁書... 

2.因為他們是你的兄弟n

 素素在天刀的遺願(個人覺得凶多吉少了.遺言都交待好了)請託之下

 跑去找阿飆想要排解跟略城之間的仇恨

 兄弟這個梗用到現在成效有限,大概要等到都死光了才會發動吧=_=

 歡歡就連回到九天之頂的家都沒有恢復記憶的跡象

 看來這一條線編劇還有的鋪....(看得很倦...很芭樂)

3.殺戮碎島便當四人團:

 曾經威風一時的十鋒哥哥加入的便當團之後,等級就降低了

 便當四人團在佛獄逛大街時,遭遇自殺客攻擊,而第一名犧牲者就是十鋒哥哥

 為了保護剛認沒多久的義父跟便當團團員,決定用肉體抵擋炸彈客攻擊

 院主失去了這位義子之後,整個大解放

 把身上的火極邪令丟掉,打算用自己當誘餌掩護刀龍兄弟

 真是令人敬佩的一對父子

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cyc2.gif  

 上週的劇情,我只對凱旋侯的另一個副體感興趣

正道裡面不曉得哪一隻是凱旋侯的副體...開始猜猜樂。

 

 一頁書無腦化之後..純粹是暴力書,但是也沒有什麼表現

略城在整個大戰略中也沒有交出身為中原支柱應有的業績

尤其是豪少亡故之後,更顯節節敗退的跡象(感覺只剩下北海鯨撐得住)

謀略部份的刻劃越見薄弱,中後期真的不見「略」城鷹有的水準

總覺得只是一個正道人士的聚集景點之一,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