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砍竹子活動的獎品:火山樂園截角終於到手了

登入了我個人專屬的咩樂軍團裡的第二把交椅-「一獅還有一獅獅」

(好可愛 >//////////<)

整理一下,把全部的截角換了兩張家具入場券準備再去拼夏威夷系列

呼呼~抽到了我想要的拱柱,房間的裝潢看起來更有夏威夷的感覺了

運氣不錯,沒有抽到重複的家具

嘿嘿嘿~貼一下我家獅獅的閨房照片

可惜沒抽到浴缸,不然就更完美了

 

再來嘛~就要把珍珠留給軍團裡的其他咩樂玩火山嚕

 

玩咩樂的朋友,除了小魔王的房間之外,也歡迎多來一獅還有一獅獅的房間玩喔!

日後會慢慢把我軍團的成員一個個介紹給大家

約莫2x隻吧1328305337.jpg

因為我的目標是...養出各世代我最想要的咩樂品種

像最近就一直培養羞羞仔,希望可以養出包包頭阿~~~

 

話說第一代的咩樂青春期多了很多不同的顏色,讓我想回頭去拼兔兔戰隊了

目前我的戰隊只有4色,粉紅、橘色、桃紅、紅色

紅咩樂我有看到:咖啡、灰色、紫色、黃色...看來有的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