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釋出今年度的PG模型為萬惡的SF(攻擊自由鋼彈)時

引起了許多模迷的關注,加上消息釋出前才出了SF的光翼版

讓許多人(+我)幻想著這次的PG...光翼+龍騎兵展示架+LED發光+電鍍骨架...很銷魂 

從情報圖→白模→樣品→成品,讓人一直把PG拿來跟MG版比較

對我來說...個人覺得外裝甲的部份讓我有點失望

也無怪乎有人直言:放大版的MG..

最近最新釋出的情報圖已經把水貼全上

不過對我的吸引力依舊有限-.-||

大概是官方擺得動作太....不吸引人了吧

只有這張吸引我*0*

期待12月推出後,神人們完工後的完成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