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鯨:珊瑚~(羞)

原來北海一哥對蕭會那麼癡迷是因為(前)愛人分手前的禮物…

本週是擠霸尼的第一個搶先看,比上週的有看頭多了

擠霸尼ㄟ劇透:

1.我死,故我在...

 上次不小心露臉一下的已故鬼谷藏龍哥哥在擠霸尼這個難得的年度再次出場

 「這是終點,一切的結束」身著華服的他說了這句讓人依舊不解的話...

 

2.我才是一哥阿!

 這次的鯨魚哥在(前)愛人的充電之下再次對上夜市軍督

 軍督的吸元大法(彷彿)被防禦住了,加上舊傷在身..

 強如軍督也只能...退

 話說軍督的獨門武功開始有走下坡的趨勢

 畢竟對上的對手都跟聖鬥士星矢一樣...「你以為同樣的招式第二次還會有用嗎!」

 看來軍督未來的征途堪慮阿...

3.World Peace:

 小飛鷺從懷裡拿出謎之物:書書,我知道一個地方可以幫你完成世界和平

 就是...這裡(掏

4.死了依舊有戲:

 「我是咒世主,我代表 火宅佛獄!」

 他雖然歸西了,但是跟狂龍一樣,死後人氣不減,依舊有戲份!

 不過這戲份即將宣告結束了,因為一頁書進入聖城之後

 咒世主的怨念彷彿被淨化掉了...「我恨~~~」

5.我還是要殺你:

 孔雀上次暗殺老素的行動在緋聞男友-失路仔的干擾下失風被抓包

 不過她的行動倒是在老奸素的預料之中,這次孔雀依舊堅持暗殺

 成功率...我想是0吧=_=

6.你是我的救贖 vs 我是你的驚嘆號:

 還好殺戮碎島的女性沒法生孩子..不然王上朝的時候孕吐...

 整個大ㄅㄧㄚˋ康阿~

 同樣無奈的兩人被逼的一戰,不知情的劍之初對上肩上碎島未來的戢武王...

 看來將會是個無奈又精彩的一戰

7.末世聖傳:

 又一枚新面孔,看來這末世聖傳還有很多妖魔鬼怪未出阿...

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   

魔王子把佛獄最後的忠臣+0 給弄跑了 準備呼叫四邪諦...(不知道是啥..)

不過看得出來佛獄還沒完全玩完

 

慈光之塔方面,界主露臉了

也揭露了當時要殺雅迪王的動機...為了四鬿界的存亡

 

期待本週的劇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