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鷺:「這麼大一個洞,他是被妖怪踩到嗎@_@?」 

本週最好笑XD

不負責劇透:

1.其實是來追我的:

 飛鷺妹妹在犧牲了小朋友逃出後,意外救起被妖怪踩到重傷的赤睛..

 最近好像流行救佛獄的人阿...上回是癡情漢迦陵..

 驀地,一個無情的腳步聲踏入,飛鷺:「是雙槍俠!」

 赤睛:果然還是追來了嗎...(其實不是追你阿 哥哥)

 

2.我只是掃地的:

 一頁書為報大鵬鳥之仇,怒上雷峰

 不料被傳說中的掃地最強擋下(天龍八部裡面那隻也是阿...掃地的人..很強低)

 掃地小僧:山門為界,非請勿進。

 不會又是個原本很強,後來被佛者感化的吧...

3.傻和尚,我騙汝的:

 小千葉流下了男人淚之後,佈下殺局,引雷峰的和尚入甕

 雖然四僧聯袂一抗,但是...感覺還是會滅團阿

4.我比較腹黑:

 現今檯面上的兩大腹黑角色:師尹、玄覺 私下一談

 玄覺:當捨之時,我比任何人都能捨得。

 看來碎島大變之日不遠矣

5.唔...這是!

 慕容館主在佛獄圖書館翻到傳說中的禁咒後

 馬上開心的找魔王子開刀

 魔王子冒汗:「佛獄至密的咒血魔印,我多年來遍尋不得,竟被一個外人所獲(淚)」

 是說上週的四邪諦留下一隻(我遠遠看還以為是宿賢卿變身..搶先看真的是騙很大阿...字幕也虎我)

 我想應該會出來救魔王子吧..如果魔王子不是在演戲的話....

6.我是醫生:

 一名新面孔出現在戢武王所在的山洞

 感覺應該是來醫治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