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鷺:你要乖乖,等我,不然..不然..我會去找你..

真的是很沒威脅性的恐嚇阿XD

劇透:

1.其實是身高比賽:

 正一天道的比賽開打,靈自靈帶著狐仙(自稱)-小狐一起去比賽

 沒想到盧卡兄弟也是參賽者

 一旁的小狐不禁OS:一邊是孩子,一邊是矮子,這是在比法術還是比身高..

2.給我金手指密碼:

 一羽兄弟為了解救劍之初的傷勢不惜與暴等級的輝煌墮世互毆

 希望藉此取得解方

 最後那一劍...不知道有沒有 督落去

3.追追追:

 光世大如覺得老素又在唬爛他,率領眾路人一起追殺小千葉

 事實證明..老素真的開圖...雷峰又準備被剿滅了-.-

 危及間,光世大如運起卍蓮懺逼退軍督

 軍督大驚:這種功力,不是光世大如

4.師尹TALK SHOW:

 師尹:撒手慈悲,你欺上瞞下..是想遮天到什麼程度呢

 ...

 嗯...本週五揭曉..

5.我來尋仇:

 醜雖然從信上要孔雀別去報仇,退隱卡實在

 孔雀依然找上雙槍俠,欲一報幼年之仇..

 鄉民直言:只要易子娘手上有槍,誰都殺不了她orz

6.歐~我那不成材的徒弟:

 魔王子對上鴉魂跟謎之人物(看很久還是看不出來是誰...千葉?)

 魔王子手一揚:別鬧了,我的徒弟

 只見鴉魂瞬間酥麻..倒地

 接著被魔王子拖回家...嗯...最原始的愛...

7.我的健忘日記:

 園主在黑漆漆的房間裡寫著日記

 「餵完最後一碗粥後,非兒離開寂寞園」

 是跟啞修貼他們走了嗎@@?

 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

宿賢卿果然是誘拐幼童集團的首腦...

那些活屍...該不會是聖城力量下的產物吧...

話說,鬼谷藏龍不是跟惜夫人say再見之後,走向三途川消失了嗎

之後出現跟異法無天一起打一頁書...

難道是火影忍者的穢土轉生!?

該不會幕後的操盤者是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