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戰的發起人-軍督,被打的淒淒慘慘淒淒

看來集境打包之日...不遠矣~

劇透:

1.我就是真理:

 魔王子拍拍四邪諦-深流君的肩膀:

  「你們是信奉我,因為我是唯一的真理。」

 看來魔王子想創立真理教!? 

2.我來發便當的:

 繼小還真之後,嘯日飆也達成了兵甲武經6式連環+劍之初的極心禪劍第一式(或許還會增加?)

 外掛神功初成,劍之初就要他去賣便當給快下台一鞠躬的Boss-燁世兵權

3.不給你便當:

 潰不城軍的集境戰力,死的只剩下軍督千葉

 在霹靂定律「只要有心,怎樣都可以堵的到人」的發動之下

 千葉擎海潮堵到..也被擊敗

 落敗的千葉只想早早領便當去找長空約談(為什麼我先讓你吃便當卻還不理解我的苦心)

 擎海潮卻說:哼哼,領便當容易,吃便當難。

       我要把你丟到老素那邊給他處理。

 是私刑?是和解?還是傳說中的合體? 靜待本週五揭曉。

4.逃:

 受到赤睛真實身份的打擊及末世聖傳追殺的飛鷺

 在連日奔波之下,終於倒地...

 一頁書在東奔西跑之下,也忘了繼續追飛鷺的消息

 這條線...會用便當來收尾嗎?_?

5.好契約,不簽嗎:

 失路英雄緣醉莫求神秘道教帥哥一齊進入了有人在家的城堡探險

 神秘老人:只要在瓶子裡滴下一滴血,我們的契約就算完成。

 「唔...為什麼身體不聽使喚」

 只見老人臉上閃過一絲奸笑...  

 看來這個城堡比棺材還要更多謎團待挖

6.老是死不透:

 在詭城(我突然忘記他名字)的淘氣之下,鬼谷藏龍異法無天再次出來溜達

 這次再度遇上一頁書...

7.護體魔神:

 為了守護身上的魔法記事本,面對神秘女僕的逼殺

   兩位能尊使出了通靈之術召喚出傳說中的護體魔神:

 武魁麥可(西瓜..)及戰神傑森(便當..)

 準備開啟一場食物大戰(?)

8.請問你哪位:

 最後一幕...真的不知道是誰阿@@?

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 

話說,劍之初戢武王還真有默契,一起到了碎雲天河

坐著輪椅的劍之初及心性大變的戢武王之間...還會蹦出什麼火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