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三連休,跑到了台北會情人

三天都在...走...感覺到先前播下的種子已經萌芽「蘿蔔,是蘿蔔!」

今天休息了之後,便拿著14:30的車票到車站等車

大約20分就在「正位」的候車處跟著排隊

排隊人群上了幾名之後,就停了下來

心想「大概是車上在整理或是在做啥吧..」

便跟著等

但,沒多久我看到前面的人拿著白色的車票驚覺

「不對!那是補位的車票」

三步作兩步上前詢問司機

司機:「已經沒位子了!現在都32分了,你怎麼不早點來。」

   「你等下班車吧」

接著也沒多說什麼就去開車了。

PS.通常都是先喊還有沒有正班的人,確定沒有之後再讓補位的人上車

   但是這位司機完全沒有就讓補位的上車...我很確定沒聽到

留下傻眼+無言的兩人

接著我先待原地,妹妹拿著我的票去客服那反應

台北總站的客服打電話給重陽站:3點20分的給我一個位子

客服然後就跟她說:3點20分

接著我們就等到3點的時候,一班車到了

看著手中的車票心想「客服給我20分那班車,應該不是這班,大概是假日人多的加班車吧」

 

排隊人潮都上了之後,眼見上車閘門上的下班車次時間顯示為「3:40」

發覺不對,妹妹趕緊跑去客服那邊詢問

不料客服竟然怒言:「就是這一班阿」

在此同時,車走了...

於是,再次的無言降臨

我跑去跟客服反應,客服:「那位小姐又沒搭上喔」

我說:「你說3點20的車,怎麼會是3點這班?」

客服指著票上:「上面寫1500 20,是3點20號的車阿」

「...」

此時無言我也不想再多爭論什麼,再次地更改了車次時間後

終於上了車回到了家

 

等待期間,其他班次的司機在「正班」的排隊人群上車後

一個個都大聲喊著「到xx的正班旅客還有沒上的嗎?」

確認後,司機才讓補位的旅客一個個上車...

 

So...究竟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該班次司機有問題,抑或是該名口誤(?)的客服有問題?

反正一切也不大重要了

我想...以後沒事...應該不會去搭國x客運的車吧

雖然可能只是個例,但是卻令人相當...不爽

他們的處理態度,擺明完全沒考慮是自己的工作人員出了錯

一口認定是你晚來又沒注意到

態度讓人光火..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