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今天,是個可怕的日子...1328305301.jpg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整個就是「

早晨,一如往常的在7點左右起床

梳洗過後,到樓下喝了杯溫水便提著供品上樓拜拜(每天必備行程)

拜拜完、燒了金紙後,提著供品下樓吃早餐

今天是久違的螺旋奶油麵包(巧克力口味的也好懷念1865999484.jpg )

享用完便趕緊回房間看PP布袋戲的本週連載

看到正精彩,突然一股濃厚的睡意襲來

雖然我開啟了周公防護罩,卻依舊無法抵擋這強悍的襲擊

只好使用倒頭就睡技能小睡了一下

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

(一小時過後~)

 

醒來的我,再度揉著惺忪的雙眼繼續欣賞著本週連載

「阿~」發出滿足的聲音

看完了本週連載後,活動了下筋骨便下樓吃午飯。

 

今天的午飯麵點是......鏘鏘!「水餃

沾著特製醬料,邊吃水餃邊配電視

用餐完,我把黃色小蕃茄當作零食繼續邊咬邊配電視。

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 

飯後簡單的消化運動後,爬回我的狗窩照顧我的咩樂軍團(成員數:3X)

「呼呼,今天又有2~3隻世代交替了。」

開心的餵食完畢後,打了通電話給妹妹

「巫~幹麻」妹妹問道。

「嗯...沒事,我很無聊。」我發自內心的回答

通話完畢後,也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聊..

此時,背後突然一股熟悉的氣息瀰漫

「嗯....」拉長了聲調「喜力!(是你)」

語畢,身體竟不自覺地發動了倒頭就睡技能

不刻我便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第二睡)

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

不知過了多久

「唔...手好麻」我張開雙眼、腦袋昏沉沉的捏著手

依舊搞不清狀況的沒想要作啥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往後轉的 回過頭...(超級繞口)

不料

萬惡的午睡魔王使出大絕招-「睡不夠

「阿勒」發出了微弱的哀鳴1865999495.jpg

我便倒臥在床上再度陷入了沉眠

 

溫煦的陽光、萬惡的絕招

午睡魔王使出了禁忌的招式-「睡不夠」的加強版-「睡不停

昏睡中的我毫無抵抗力的中了此招後..

在睡夢中夢見...自己在睡午覺...1328305317.jpg

 

經驗豐富如我即便已處於作白日夢狀態

仍深知自己已經中了如此邪惡的招式

確定了自己所處的危機後,我努力的逼自己醒過來

殊不知,「睡不停」竟然還附加了X壓床效果...1865999491.jpg

讓我想醒也醒不過來

「哇勒..難道這是『全面啟動』的拍片現場嗎....」半放棄的我如此想著...

 

絕望的此時,我突然想到了萬試萬靈的醒過來招式-「咬舌頭

(因為身體只剩下眼睛跟舌頭可以自由活動...)

我不停的把自己的舌頭往牙齒移動,並且使出僅存的力氣咬合

企圖利用「痛覺」來讓身體醒過來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從「睡覺」迴圈中掙脫了

「好可怕=_=」發自內心的OS

 

算一算...今天睡了4次...加上夢中夢..

也好久沒有這樣的經驗了(以前也發生過...數次)

我想,以後大概有段時間不睡午覺了吧..1328305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