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三人組的曝光率極高阿~

劇透:

1.這題的答案是:

 殢無傷又帶著墨劍去找劍之初問答案 

 不知道什麼時候劍之初才會再站起來...

2.我要升級:

 阿多霓哥哥接受了靡思陀的條件

 「撐過去,你就能重生了!」

 不知道會不會來個大變身

3. 交出來:

 邪少找上擊珊瑚,師弟挺身而出(我忘了他的ID...)

 「交出邪血」

 師弟坦言「我們沒有這種東西」

 「那就交出你的命」邪少一招,師弟負傷

 希望不會很短命阿~

4.你還認得嗎:

 佛首-帝如來依約前往看御神風

 只見孔雀秀出一個謎樣物品,佛首大驚

 難道跟「魔佛、妖僧、怪和尚」有關?

5.我要十粒實力:

 妖后找上戢武王打算簽約

 戢武王直言:讓我看看你的實力有沒有到,不然你只有跪下幫我擦鞋的份

 妖后:喔呵呵

6.美少女師公:

 00道長帶著盧卡一起去...淨化

 只見00拿出新道具準備大展神威...

7.織女:

 這位神秘女子(先前的劇情有提過,但是我忘了...)把織好的衣服變成一幅畫

 看來又是傳說中的防具了

8.我的耐性:

 魔王子赤睛炎流村邊看著自己的肖像一邊上演雙簧

 魔王子:「赤睛,我的耐性。」

 赤睛:「終於用完了。」

 天際一陣悶雷...難道是阿多霓哥哥出關了!?

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