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週末,冷到喝水都覺得牙齒痠了起來

Woo~這不是錯覺,是真的1328305317.jpg  

換上抗寒裝備後,我騎上愛車打算去找牙醫生談心

不巧,常看的那間今日休息...只好去另一間頗大間的牙醫院-文華聯合XX(好像沒什麼意義的馬賽克..)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 

是一~大票的患者坐在候診區的沙發上看重播的犀利人妻

掛號完之後,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平常只看過廣告時間播出的預告而已..)

歷經漫長的等待後...終於在唱名中聽見了我的名字被呼喚了

我躺在令人心跳不已的手術椅上等待

過了幾分鐘,醫生來了

你好,牙齒有什麼問題嗎?

我來做定期檢查的,今天喝水覺得牙齒會痠

醫生拿了他吃飯的傢伙一看

嗯~你蛀牙很多喔」隨即拿了鏡子讓我看一下自己愛吃甜食的下場

(嗯...我看不出來=_=)

先幫你洗牙喔」接著醫生拿起用來嚇人的機械開始動工

一旁的護士助理也一同來助陣

面臨這種陣杖,我也不禁小鹿亂撞1865999484.jpg  

哇嗚~機器跟牙齒之間激盪的聲音真的有嚇人而且不怎麼溫柔..

一番作業之後

好囉

不是蛀牙嗎?怎麼沒補牙勒」我狐疑著

接著護士小姐跟我說「這瓶漱口水給你,刷牙後含著30秒~1分鐘」

如果有不舒服再來看診喔

我便拿著漱口水離開牙醫院

 

車子的方向並不是往家裡而是騎往傳說中的小吃店

 

員林煎餅》  (猴~偏心..食物就不打馬賽克)

  

老闆~一個高麗菜一個肉餅

要不要辣

」(雖然我不太能吃辣,但是他們的辣很好吃)

帶著好吃的食物回到家中

忘記前一秒還在蛀牙,馬上把好吃的煎餅吃下肚

滿屋都是香噴噴的煎餅味「嗚~滿足阿

 

滿足之餘,我喝了口冰冰的(龜山蘋果拳!?)水後

呼呼~有痠>0<」再次憶起了蛀牙的事實

我認命的跑去刷牙、漱口

 

我想...大概也沒幾個人跟我一樣

看完牙之後的第一件事...是跑去買食物-.-

這幾天看看牙齒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再去讓醫生愛護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