梟皇論戰下檔囉~新一檔大戲『聖魔戰印』準備接手哩

霹靂官方的圖片也更新了(好帥1865999484.jpg  )

 

劇透:

1.好吃的便當賣不賣

 「復仇嗎?醜陋阿~」等很久的魔王子繼續宣揚我流邏輯

 劍之初直言「我殺你,只因為...換檔了」

2.你什麼時候產生了還沒換檔的幻覺

 佛首集滿截角之後,終於把棺材打開了

 打開的瞬間竟然浮現黑化的過去

 看來另一把綠色的刀就是滌罪犀角

3.搶女人

 戢武王中了妖后的調虎離山計前往陰司鬼池赴會

 不料妖后的目標在祭天雙姬身上

 紅流跟另一隻(黑流?)準備搶女人的時候,黑衣竟也來插一腳

 「我的東西我自己拿!黑衣嚴正的聲明

 看來又是一顆好吃的便當了

4.你對我的女人作啥

 師尹伸出魔掌之際,被擎海潮抓個正著

 愛人昏厥在前,擎海潮不由分說提掌便攻

 「請聽我解釋

 「沒什麼好說得拉擎海潮暴走

 珊瑚姊姊真的越來越搶手了XD

5.我是魔王

 一頁書緣醉莫求一起去找天佛原鄉,不知道結果如何

 搶先看裡,一頁書僧老一起遭遇了魔王(號天窮?)

 (感謝訪客同學指正,是孔雀跟僧老^^)

 「屈膝,領受恩賜。」魔王狂語

 看來佛首的狙擊是失敗了

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

題外話..官方表示片子漲價了:130大洋,請各位善男信女下週租片留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