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滿滿熱情,今天可是受訓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進了公司,沒多久,課長大粒汗小粒汗的進辦公室

簡短的聊了一下心得後,課長就先把今日課題給我

接著就忙著出去跑客戶(課長出去前也不忘大喊:我想放假~XD)

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yell.png

因為學長的未婚妻今天放假,愛妻的他當然也跟著放假陪未婚妻囉(唔..我被閃光彈了1328305314.jpg  )  

所以今天也幫學長將特殊抄卡給做好、傳真,收到回傳後寄給英雲學姐(負責開發票的頭目)

接著整理一下信箱後(整個爆~)就打電話給英雲學姐確認,順道認識一下

 

接著就趕緊把今天的拜訪目標訂下、研擬策略

當作模擬拜訪一樣去條列出問題

準備就緒後,就出征了!

 

過程嘛~有點差強人意

但是所學的東西都派上用場這點,讓我覺得很開心

『老師阿~你的東西我沒打算還你哩XD』

 

總的來說,今天依舊很愉快的結束了

當然也還有很多地方要再去修正、改進

希望同期的同學們都能夠拿到MVP阿!

 

話說...這次中區旅遊..好像沒有溪頭這個選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