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許多不開心的事情104@2x  

除了公司長官外,還有客戶端的問題

感覺自己的情緒一直處於偏向「負面」的狀態

所以在要進去處理「要求有點高」的客戶時

我特地在外頭繞了半小時

今天還打通電話給樂觀程度好到令人不可思議的人妻同學(本日鳥事有點多...)

把自己的情緒給整理好之後,才敢進去...

 

我深深相信

在還沒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戰鬥狀態的情形下去拜訪客戶

百分之兩百達不到你原先預想的目的

 

上天保佑,今天算是達成了我一半的目標

剩下的一半已經請技術部門的長官協助處理了

 

晚上七點多,下班了

想想隔天要進去埔里外,晚上還要到台中上課

看了看我越來越光滑的輪胎

便決定去換輪胎順便檢查漏油

原本以為很快結束,就坐在裡面邊看報紙邊等

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決策,一拖再拖

弄到我9點才騎上車...整個火都冒出來了118@2x  

 

唉唉,細節就不多說了

言而總之,今天不是個適合我出外打滾的日子

EQ尚待加強....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