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跟同期同學去了這間激夯的「宮原眼科」吃冰淇淋之後

黃小妹一直很想去嚐嚐

於是在如此炎熱的今天,當然就是必去的行程囉。

IMAG1660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平日,人潮已經有點多了

原先預想頂多排個半小時就可以吃得到了

嗯...我錯了,人多到爆炸阿(等了一個小時多...)

IMAG1662

這張圖片是排了20分鐘後才到這...

 

等待是漫長又不爽的....(太熱、移動超慢)

IMAG1661   

 

目前的營業項目頗多:冰淇淋、鳳梨酥、珍奶、喜餅、巧克力、醉月樓沙龍(要預約!)

IMAG1658  

多角化經營的眼科無誤

 

主角冰淇淋嘛...這次就不PO圖片了(網路上暴多)

依舊好吃,沒嘗試過的朋友建議找個較為冷門的時段先去排隊喔!

 

排隊前,以下有些小提醒提供:

1.先填一點小東西在肚子(因為會等很~久)

2.自備小型風扇、扇子等風力製造的器具(因為會熱到心情不好...就像我113@2x  )

3.準備遮陽物品(某一段排隊路線陽光有點大)

4.帶著三五好友一同前往,以便分成拍照、排隊兩組進行此次的副本攻略

5.其他(想不到了)

 

個人覺得安排的動線並不是很好

吃完之後,我跟黃小妹跑去買鳳梨酥

但是找不到購買處...是跑到了付款區問了之後才知道是門口那邊先填單子...

到了那,發現「鳳梨酥」處的服務人員只有兩枚,且必須應對如此多的來客數

真的頗吃力,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排起...(扣分)

IMAG1665 

IMAG1666   

抱怨雖有,不可不稱讚他們的裝潢風格...真是華麗無雙

日後有機會,我想我會花更多時間在拍照上頭

至於排隊就免了...我好怕126@2x  

 

 

  


簡易資訊:

官網: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離火車站極近,步行10分鐘內可到達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