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轉的一週轉眼間結束了...

又到了搶先看時間

是說本週的看起來武戲頗多,但是感覺有點偷懶...

最後母子(?)相認從2:27~2:44 都在走路...有拖台錢嫌疑109@2x  

 


 

回到本週劇情,醜臉血傀濕很明顯有武器收集癖

目前收集到兩把:太始+太易 已經讓他從一般醜臉升級成為高級醜臉(新衣服超級像殭屍...)

而天之佛衝動依舊...魔化書也沒有你那麼無腦

一昧的武力輸出沒有腦袋(都不用問是非的...)

 


惡骨篇嘛....

濕父血傀濕真的很放心的放徒弟惡骨一個人去爬山...

而地上那兩隻也真的很悠閒的一直看惡骨小朋友徒手登山的進度

是說也真的被她爬上去了,後續...應該是在山頂發現了外掛

期待惡骨她以後的新人威能+外掛能夠發幾顆便當出去

 


鬼如來的部份...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期待了

帝如來(超威)鬼如來(殺很大)臥底(我想當好人)屍體

血剎如來(破面!?)每天跟那迦閒晃的路人鬼如來加強版(野鬍禪的頭被砍到破皮)

真的是很曲折的一個角色

曲折到我搞不懂編劇到底要玩弄佛首到什麼程度...

我只能說 「編劇,你贏了。」

 


中陰界部份,我越來越欣賞宙王

比秦玉安好笑多了  真的

鬼師緞靈狩的合作,是最近的劇集裡我最最最期待的137@2x  

看看五劍...湊齊了也沒有陣形、沒有攻略

而且很明顯是為了湊數才找的那些人(麒麟最可憐,被宰兩次)

 


後宮部份...

殢無傷成了獨臂俠,而他的招牌-墨劍也被醜臉撿骨撿走了...

往後要何去何從...

我看他的曲折程度也不亞於佛首了

就讓我們繼續撐住,繼續看下去吧1865999495.jpg  

arrow
arrow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