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週六(7/21)就殺上日月潭玩了兩天一夜

圖片還在等與會的朋友們彙整中~(7台相機的海量照片...感覺很壯闊阿)

客戶至上」這句話讓我接連著今天也上了日月潭...108@2x  

連玩兩天+週一症候群...讓我想到就覺得腿軟...

不過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殺上去

路上,竟然有一種「喔耶~要去玩耶」的錯覺

看來我真的病了123@2x  

redl.gifred.gifRAD.jpg    

我想也可能是因為我病了的緣故...

原本想稍微休息的我

竟然莫名地超努力跑客戶

異常到我都想幫今天設立一個「『』週一症候群」節了我

redl.gifred.gifRAD.jpg

回家路上,看了看油表,摸了摸口袋

「嗯...加個油吧」(謎之音:趁機求婚!?)

 

「你好,加什麼油」

「92~100,謝謝」我回工讀生一貫的台詞

看著油表驚驚跳,我心底的痛苦指數也直線上升

「咦?破百了耶?」我腦中疑惑著「中油直營店何時也搞這招了??

隨即工讀生一聲驚嚎「阿」(十分短促)

我便知道自己不該期待中油....

但...

不知為何,面對著充滿歉意的工讀生我竟然毫無責怪之意

反而回過頭來安慰他

 

噗...我真的該去看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一 症候群 日月潭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