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我只想說

還我綺羅生~~~~~!!!!

265165-3  

說好的雙刀流還有跟惡骨的決戰呢?

刀劍神域桐人在危及時刻還是掏出了那把壓箱寶阿~

(好吧...我承認我在亂=_=)

意琦行 為了一報兄弟-綺羅生之仇(流淚的劍宿..看了有股淡淡的哀傷)

跟我一樣開始在牽拖...只要涉及害兄弟死掉的人都一併處理

首當其衝的是佛鄉...秒殺...

而搶先看裡烈武壇三人眾看來是小命不保..

不過..還是比佛鄉師座大大....長命多了

(我想是史上最短命排名第了吧...第一名連臉都沒看到..)

是說比較弔詭的一點是....

血傀師轉職為infomation嗎?

怎麼每個人有什麼事情都跑去跟他諮詢...

 

*

黑獄 一行,天踦遇上傳說中的一招讓你死的黑獄執相-奪首妖魁

 

甫見面,不免俗地也給天踦來一發刺激的

「我不想死法是暈死的,要吐了!」

看來天踦是受了金馬獎影響...

*

鑑兵台 為了流火陽鐵而找上一頁書

看來他們似乎有非取不可的劇情支線在跑

寧可冒著被暴力和尚滅團的危險也要拿回陽鐵...

我都想發給他們最佳勇氣獎了

*

世上 最難得者,莫過於孝子及忠臣。

阿!

說完,十方孤凜就領便當了

「聖上說得沒錯」

嘖嘖,所以忠臣跟閹臣要分清楚阿~(菸

* 

棄惡從善 在霹靂的世界裡,下場總是悽慘

打從宙王剛向善就說要滅了血傀師開始我就知道他不長命了

對上惡骨,使出了天厲極招欲封印鬼手

結果...飲恨。

*

其他 方面,在三機懺天機影響下

聖魔元史的力量逐漸低落,血傀師的未來堪慮

西疆開出的謎題指向了杜宇山莊(瘋人院!?)

魔皇父子部份...劇情走向不明所以...

鑑兵台有高人伏筆

妖界三方平衡的真相竟是壓制隱藏版大魔王

最後,靜待週五會有奇蹟出現....(淚

arrow
arrow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