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

我肖想了許久的「小野人」(大概1天半)

終於,在今天出現啦~

開~~~~~~~~~~~~~~~箱!DSC00690 

 

這個系列我就喜歡這個橘紅色

DSC00694 

 

就是這個Logo

DSC00700 

 

*~喔耶~This is MY bag

DSC00701 

 

*~簡單的內袋分隔隔間

DSC00702 

可以放相機、鏡頭、清潔組

 

可拆卸式的隔板,可以依照你想要的空間機能作黏貼

上面也有小野人的專有圖片,超可愛

DSC00703 

 

在內袋的背面也有好多個小口袋

DSC00710  

還附贈圖卡說明小口袋用途XD

 

*~至於為什麼不直衝相機包呢?

主要是因為市面上相機包我看了都不是很愛

要嘛~太大,要嘛~太貴(國家地理包...淚),要嘛~型不好看

雖然相機包也有附內袋,但....貴咩135@2x  

 

單純內袋的話只要裝著相機就可以隨便塞到包包裡帶著走

而且這一款的質感也不賴,也可以光帶著內袋就趴趴走唷

 

最近新買的隨身包5@2x  

DSC00704 

 

*合體啦~我塞!

DSC00705  

呼呼!膩看砍~鏘鏘好

 

 

下方是這款式的尺寸表,我買的是[M]

放我的SONY NEX-6剛剛好

size  

 

關於小野人他們家的資訊,請見此→「小野人

原本我屬意的是另一家MIT的牌子,但是尺寸就稍微大了點

加上不小心看到小野人他們家這款內袋

嘖嘖...就被毒到了....哈哈

 

, , , ,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