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日誌:2007/3月14日 晴
今天懷著小緊張、期待的心情,騎著愛車X
馳騁在前往公司的路上 
突然想到穿著正式服裝站在鏡前的我,不禁發出了「噗ㄘ」的笑聲

迎著綠野的清風,我悠閒地享受進入市區前的空氣 
在市區一番的薰陶之後,我抵達了我的新東家
在那感受到了輕鬆、和諧的氛圍

早上,執行長給了我一些關於公司的資料
希望我能先瞭解目前公司的主要目標及商品
我便在一眼望出可以看見大肚山的位子上研讀著手頭上的資訊

下午,我會同業務經理一起出去拜訪客戶及開發客源 
一路上邊閒談邊找路
發現到原來經理跟我一樣都是南投人
在等待客戶的同時,除了請教關於工作上的問題外也聊了些家鄉事
經理也意外地發現到…「原來我是路癡」

訪談結束之後,我們回到公司開了個小會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嚴謹(日劇看太多)
而是以輕鬆、對症下藥的態度舉行的檢討會議
(大家都笑得超開心的)

會後,跟同為新進人員的兩位同事哈拉個幾句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台改裝過的小綿羊(極吵......)
而且還想跟騎著125的我比快....
原本想悠閒騎回家的我在小綿羊的噪音挑釁之下
喚醒了我體內的熱血(其實本來就很想飆.....)
在市區以著90、100的速度讓小綿羊消失在我的後照鏡中
直奔溫暖的家。

回到家後,只有一個字
「累!」

工作日誌-first  day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