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過程實在是太哀傷,我沒法打字
所以月橘決定世代交替方面全程使用圖片帶過
以下,為這次的咩咩橘世代交替實錄:


























完。

後來我回到房間之後,意外地見到了以下對話


以上,為傳說中~那感人熱淚的世代交替
過一陣子,月橘會再體會一次這種痛徹心扉的再會
(我的月橘也快了,紅葉我不打算讓他世代交替)
到時候會拍的完整些,讓尚未體會過的朋友們感受一下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