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前月橘介紹了款「潛水客殺手-之-讓我知道你來過
今天在「
Fountain & Mumur的聯合網誌」悠閒地潛水時(我是好孩子 都有回文!)
發現到這款由國人所研發的「潛水客殺手」
不僅介面是中文的(再會了~電子辭典)而且不用支援JAVA也可以用喔!

功能小說明:

1、跟英文版一樣,只有會員才會顯示喔
      不過跟英文版的不一樣,沒有提供紀錄功能
      所以每次上網時,都要先上官網登入
      這樣才會顯示在其他人的名單裡頭

2、點頭像時,不像英文版一樣是原畫面進入MYBLOGLOG頁面
      而是開啟新視窗進入喔
      我覺得這是相當人性化的設計

3、可以編輯自己的個人檔案
      如果有放上自己的部落格網址
      別人點進你頭像時,會在名片那顯示你部落格的名稱及最新的文章喔!

展示區:


不回文,早上起床會變成鳥窩頭!

::我同意::

::我不同意::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