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大家太捧場還是空間不耐操
瞬間~好像爆了約莫8個吧...(這是現階段已發現..實際上.....可能不只-.-)
都是以前分享的文章空間掛掉.....
還好現在新分享的放置空間是別的
不然光是要補圖.....用想像的就覺得好懶
而且好想喊救命阿


怨念特區:

感覺....空間爆的好快阿
不是有1G的流量嗎?
加起來有8G以上的流量掛掉耶......
一張圖的大小...不到1MB,算 1MB好了
-1G=1024MB -
要弄到爆掉=要存取1024次

現階段已發現的罹難空間粗略估計8個
就等於存取量高達  1024 X  8 =......(我開一下小算盤-.-....)
算出來了 是  8192  次 
8192次耶....這是我這小站在一個月內可能達到的次數嗎@@...

剎那間覺得....
「這是相當遙遠的吧」→「我可能達到嗎?」→「是被盜連嗎?」
→「恩~好像有這可能耶」→「可是是這樣嗎?」→
「恩~可是感覺相當遙遠耶」→「我可能達到嗎?」→......無限迴圈


總之,現在發現有破圖的分享
也只能抽時間再做一次圖...(累.....)
重新再上傳了
圖太多的.....會放最後弄@@.
因為...我得了一種弄太多圖會死翹翹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