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橘另一場考試也快到了
這幾天要趕一下唸書進度
而且為了抒解壓力,最近也開始跟著朋友一起去玩車
想不到這還真的是個不錯的方法

喔喔~別會錯意
我所說的玩車~不是那些有錢人玩的改車
月橘是個貧苦、勤儉、不亂花錢(瞎扯...)的純樸人

雖然連部車都沒有
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玩車(好老的詞喔....)
好拉~不賣關子了
月橘玩的是傳說中的爛橘子(很多人這樣罵,我+1..-.-)所代理的「跑跑卡丁車」
(很多人有叫他「跑跑卡陰」車......是玩了就會卡到陰嗎@@)

一開始我覺得那只是款跟瑪利賽車差不多的免費線上遊戲罷了
起初看朋友玩,心裡覺得
「不是吧~這應該叫腦殘卡丁車吧...同學」
因為還真的蠻惡搞的~那種FEEL
朋友邀我一起玩時,我覺得好無腦所以還蠻排斥的
想不到...玩了之後,我還蠻喜歡這種無腦的感覺  哈(平時用腦過度)
所以也沈淪在卡丁的惡搞世界裡

但,別以為這款遊戲很簡單喔
其實也是要有相當的技術跟心機才能獲勝的
目前我的技術還爛爛的,只會甩尾單噴(就是甩尾後的一次加速)
距離神人般的美技還差好大截
呵呵~

其實還蠻推薦給想殺殺時間又不想花大錢的館友們的~
(時機歹歹,錢難賺)
如果大家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話
有空我寫篇關於卡丁車的小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

恩~我要去保養我的愛車了@@
有空再更新些好物給大家(若干年後...)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