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一如往常的跑去運動公園跑步
(謎之聲:其實是第一次跑)
熱完身之後,就開始在大大的操場慢跑
那時大約是下午5點多,所以還蠻多年紀大的長者們在那邊散步運動
當我跑經他們旁邊的時候,我注意到他們都在看我
我心想:恩..可能覺得我是生面孔吧
便不理會他們,繼續跑我的
第二圈之後,我發現他們一樣一直在看我
這時我就覺得怪怪的
「年輕人來跑步運動很奇怪嗎?看瞎密...
跑了若干圈之後,就騎著車子回家
在路上,突然想到牙膏跟沐浴乳都快沒了
就到福利中心去買,順便吹個冷氣
結帳的時候,那個結帳小姐也是叮著我看
此時我心裡一樣很不爽地「沒看過恐龍嗎?小心我找人弄你」
「今天是怎樣,怎麼到處都是一堆怪人」
走出那家店之後,我就低頭掏鑰匙準備離開這個怪異的城鎮
看到我的衣服,覺得有點怪怪的
便仔細一看,赫然發現到一件驚人的事實
「阿!...我衣服穿反了」(裡外不分...) 
剎那間有如晴天霹靂般的打擊落在我無力的軀體上
「原來如此」這四字讓我腦中所有的疑惑都迎刃而解
心裡一直安慰著自己
「耶~都有人內衣外穿了,我這樣算還好拉」
「還有人衣服故意做成反穿的樣子,對!是流行」
「說不定此舉會帶起流行喔~到時候我就是走在尖端的人了!哈哈哈~!!」
(謎之聲:別再妄想了...)
====分隔線大人====
這件事 告訴我們
就算在急,出門前也要看好衣服的正反面在穿上
千萬不能為了趕時間,拿了衣服就套上去喔
這樣會跟上面那個故事的蠢蛋一樣
望諸君共勉之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PS那個人絕對不是我......
(謎之聲:就是他...)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