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量了一下體重
我:驚!!我瘦了4公斤!
某知名青草大師林老師:哈哈~恭喜你啦,我的配方有效吧(得意樣)
我:老師!您真是太神啦!!

                                    ----導播TAKE我的個人特寫-----
我:自從吃了林老師的配方之後,短短三天之內,我就瘦了4公斤耶!
                                              ----回憶畫面----
~三天前~
我突然莫名的發燒(不是騷..)全身拼命發抖,而且還頭痛、小拉
、有嘔吐感(我有了?!)、食慾不振、胃腸不適
心想:這症狀好熟悉啊...難道!(驚)跟我在澎湖生的那場病是一樣的!?
        
「輪狀病毒性流感」不會吧(無力樣orz..失意體前屈再現-.-)
便跑去躲在被窩,想說悶出汗應該會好點。
但.....事與願違..情況並沒好轉。
此時我靈機一動,跑去翻我的包包,剎那間,光華大作「叮!」
我:哈哈!找到啦!還好上次的藥還在,一樣的症狀吃了就解決啦!
就這樣,情況好轉了。
~翌日~
我:好很多了,應該是沒錯了,上次也吃2包就沒事了,YA!
抱持這心態的我沒有繼續吃藥,慘劇再現...
我:喔NO~~!又來了!!症狀又出現了
這次我學乖了,馬上去吃藥,不過感覺有點小怪...
~今天~
一早起來,便發覺胃腸不適,就往傳說中的WC練功
在發功的同時,我想了想..驚覺!!
這症狀..應該「又」是腸胃炎吧...part2..
                      -----回到棚內-----
就這樣反反覆覆地接受了林老師的洗禮之後
我成功的再次與我平坦的小腹相會了(感動樣)
                
                            ----轉場..工商服務時間----
想要減肥而遍尋良方嗎?嘗試過其他方法卻苦無成效嗎?
請洽0204-79-979找林老師,動作要快,不然等我病好了就截止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