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唸書的壓力之下,為了尋求抒發的管道,便開始回鍋以前的動畫
在精心挑選之下,我決定這重責大任要託付給「藤原豆腐店
果不其然,我內心的熱血不禁又沸騰了起
在熱血的驅使之下,便與弟弟一同去學開車
由於太晚報名,早一點的班都滿了,只剩下9點多的一個
(我不要中午學車
迫於我弟有接到兵單的壓力(剛畢業),當下決定把這名額給他
而我則報名下一期八點半的那一班
就這樣,到了開班的第一天…


看著後照鏡:「哼哼!還不錯嘛,能跟我跟到這種地步,真不愧是秋名的八六」
第二十號連續髮夾彎口「那我要開始認真了!消失在我的後照鏡吧!」
「轟~!」油門一踩,以著難以置信的速度切入彎道,肆無忌憚地甩尾
連續髮夾彎結束,到了出彎口,瞥視著後照鏡
「哼!已經消失在我後照鏡了嗎?秋名的八六不過如此爾爾。」
這自傲的意念方才才萌生之際,突然有一道強光在駕駛座的右方照入
驚!什麼!!這是什麼光?!是八六的Blind Attack!?」


女聲:「八落去拉,八六!起床了,今天不是要去學車嗎?」
一臉茫然地看了四周
「阿...是夢喔」
媽:「還在做白日夢喔,快遲到了」
我看了一下我可愛的鬧鐘:「糗了,剩下15分鐘」
經鑑識小組查證,我在夢中打檔的時候,誤把鬧鐘當排檔…所以被按掉了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我滿心期待+熱血激盪地到了駕訓班

我:「你好!我是6-B班的,今天要來學車」
教練A:「喔~今天剛開班的嘛」
教練B:「來,這邊坐,你先在這張卡的這裡跟這裡簽個名一下」
「恩,簽好了。」 「那現在要開始碰車了嗎?」
教練B:「今天還沒拉,來,先到視聽教室看一下車輛保養跟XXXX教學」
我失望地坐在視聽教室,看著沒字幕的教學影帶
雖然說聽的懂國語,可是沒字幕,有些東西根本還是不了他在講什麼
就這樣,我的熱血只能等到隔天再延燒了…。


第一話「Blind Attack的逆襲」完,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