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閒晃,無意間發現到一張可愛的貓咪身份證
一時心血來潮,就幫我家的小水滴做了張身份證
預覽:
咩咩橘身份證
Photo by 月橘

紅葉身份證♪
Photo by 月橘




Q1、為什麼大小不一呢?(圖片已修正…)

因為我在打名字的時候,咩橘的字體忘記調大一點
所以在最後修飾的時候,為了清晰度,只好弄大點

Q2、可以再重新弄阿
(圖片已修正…)

恩...好吧 我承認我是懶惰鬼…

Q3、怎麼沒有月橘的呢?

因為...抓不到他可愛的POSE...
就做罷了QQ

哈哈~等我家的紅葉變成小粉紅之後
再幫她做一張美美的身份證
真期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