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這次的義舉已經被官方用武力鎮壓
在此,月橘宣告暴動計畫失敗!
因為今天官方已經發動武裝鎮壓了…
今天才剛發文而已就被「改版魔」給鎮壓了,真是短暫的壽命...
但沒關係,古人云:曇花一現
是的,我們就是要追求那一瞬間所散發出來的光芒、美麗
這次的義舉盛況,常在我心(忘記拍照..可惡)
大家!不管是參與或是來不及參與的朋友們,請別傷心、難過
月橘,已經把大家的份都給暴動夠了
謎之聲:喔烏~我家那三隻已經暴動好幾天囉!哈哈,黑皮辣(外國腔)
咳,請把那位來亂的給拖出去
好!為了撫平大家悲憤的心情
我決定寫一篇官方改版的內容簡介
希望大家能忘記悲傷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或許艱辛,但,只要大家攜手同心
我相信,即使困頓,也能甘之如飴
大家說是不是!!!
答腔:是~!!
(謎之聲:妳是要選總統喔....)
好了,月橘發完瘋了,要去寫教學了
難過的朋友,請聽月橘奉上的音樂(右方連結列)
治療一下內心的悲痛
我去去就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