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管家裡再乾淨,依舊會有「小強」出沒
可說是史上最頑強、最噁心、最可怕的陰暗界王者--張狼..(不想打正確的中文,感覺好噁)
然而,與小強間的戰鬥乃始於月橘小一的時候…


-第一章:小強的崛起-

當時的我正在浴室沈浸於橘娘幫我刷背的極樂天堂中
突然間,我發現有個黑色不明地面物體正朝我那可愛無雙的小腳前進
此時橘娘察覺到我的不安便發揮了母愛說道:
「乖~不用怕,他是小強,他會咬人喔~
因為當時的我又小又蠢....純真,不覺得這段話有哪裡怪怪的
語畢,橘娘隨即把我的腳抓去碰小強邊說著「咬他!咬他!」(哪門子的母愛...)
從此以後,奠定了小強在我心裡的恐懼地位。
(娘...我恨你>"<)


-第二章:傳說的見證-

話說,小強可概分為兩種:
一是地面部隊,一是兩棲特種部隊(陸空...傳說中的究極兵種)
地面部隊是常出沒於家家戶戶的一般部隊,而特種兩棲部隊則是傳說中的夢幻部隊
因為會讓目擊者瀕臨崩潰地吶喊
「不~這不是真的~!我一定是在作夢~~」

不過,月橘很幸運,在小二時曾見證過這個傳說...

那時,我正與我那對我的頭情有獨鍾的弟弟在客廳嬉鬧著
(因為他每次丟東西「必中」我的頭.......我恨你+1)
我站在沙發上頭,我老弟他坐在我前面的小椅子上
突然間,有一隻小強不知從哪個空軍基地接到的指令
竟然從天降落在我老弟的頭上....
時間彷彿凍結般靜止了許久,只聞時鐘的滴答聲迴盪於這不動的空間中
靜止的三人、急促的心跳、小小的呼吸譜出了段詭異交響曲正在這客廳裡演奏著

我想,也許是驚嚇過度的緣故
其後的發展我已經沒印象了........
「原來,見證傳說....是此等可怕的經歷」這體悟深植在我心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