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月橘上次看完蜘蛛人三(個人覺得很讚!可是很多影評說爛...搞不懂-.-)
當時我跟老闆約莫在下午1、2點殺到中和國賓影城看(場次多)
想不到幾乎場場爆滿,只剩下前三排....超哀怨的
弄到最後我們買到了下午4點第四排的位子(很開心)
不過買完之後,發覺到
「耶...差一排......好像...差不多耶......這樣要多空等一個多小時....」

於是兩個有點小懊悔的人便開始自暴自棄地在裡頭瞎逛+瞎吃
痛苦的時光過的再慢,也是讓我撐到了(黃老闆別殺我...)
雖然有點小疲憊
但在兩小時多的震撼聲光、精彩劇情及躺在軟軟椅上的洗滌之下
(坐很近..超震撼。一直抬頭脖子會痠,所以我們用躺的-.- )
整個精神都來了
即使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至今,我仍覺意猶未盡

一日,在網路上搜尋蜘蛛人三的相關圖片時
發現到下方的圖片


哈哈~我真的忍不住放聲大笑

相信大家也曉得先前曾流行過一陣子「天線寶寶」熱潮
「丁丁是個人才」
這句話在網路上可說是掀起一陣風潮阿

想不到~竟然有人把這兩個很HOT的主題兜在一起
ㄆ~還兜的很漂亮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人的惡搞創意  真是棒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