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兩隻蝙蝠「黑咩咩」跟「白咩咩」在經歷了會變色的青春期之後
分別變成了「白、紅」及「黑、紅」相間的顏色...
剎那間覺得...她們很有靈性(搞叛逆...剛好變成相反顏色......囧rz)
此時,我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阿.........要改名嗎@@」

恩~這的確是個很囧的好問題
讓我腦袋空白了許久....
(想到了一首歌「哭笑不得」...)

尤其是「黑咩咩」同學更是令人咋舌
因為他是我扶養的水滴中,第一隻開始養的
我十分期待他在成人期會有什麼驚人的變身(很想養爆炸頭的  很Q)
果不其然,他的變身讓我大笑了好久
請見下方黑咩咩的玉照


我家的叛逆二人組:





黑咩咩除了變成西瓜皮之外(打擊...好想帶他去做電棒燙)
頭上還冒了個「Y」型的貌似天線的頭髮(會動喔)
難道.....他在COS天線寶寶嗎!?

雖然長得有點奇怪而且跟我期待的爆炸頭有一點點差距(差很大)
不過看在長的很有特色且有另類的可愛的份上
我還是繼續拼命地餵哈密瓜給他吃
唉~我真是個好人
(其實是想早點世代交替.....)

現在則是期待我家「黑色」的「白咩咩」會有什麼有趣的變化囉 
(每天都要注入爆炸頭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