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可愛小玩意的鄉民們有福拉 
這系列的時鐘每個都相當地有殺傷力
(太可愛了=ˇ=)
到底有多~麼可愛呢?請見下方展示區囉

展示區:

藍兔兔1


藍兔兔2


紅小豬



其中我最喜歡兔兔2
只要把滑鼠移到上頭,兔兔就會消失
靜置了一會兒之後,兔兔就會從天而降
用他可愛的身影再度佔領時鐘>0<
真是太可愛了

使用方法:

1、複製語法→ 

2、請貼在自訂欄位即可。
      -PIXNET使用者:
       登入後,請點擊「進入後台」→部落格管理→版面管理→版面設定
       →於未使用欄位處點選「新增自訂欄位」將語法貼上
       →將該欄位拉至下方欄位內容中→放置好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無名使用者:
       登入無名之後,在連結列處點選「資料夾管理」
       →新增資料夾→連結管理→新增連結→將語法貼於 「名稱」 欄位中
       第三欄的連結請空白。
 
      -天空使用者:
       登入後,請點擊「我的管理介面」
       →在中間有一排「管理」的功能欄,請點擊「功能設定」
       →請點選左方功能設定列表中的「自訂欄位」
       →拉至下方,在「可以新增的自訂欄位」中找到「自訂欄位」後,點選其後方的加入鈕
       →將網頁拉回上方,找到自訂欄位,點擊設定鈕
       →將語法貼於「本文」中,點選不自動換行後,按「儲存設定」
       →請點選「按我重新產生blog頁面」鈕即可。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